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线上实习工作调研暨国庆节慰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76

2022928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线上实习工作暨国庆节慰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学办、学工办、葡工系主任、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教学秘书陈铮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晓君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目前的实习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告诉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全力保障同学们实习的顺利进行。随后实习班级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同学们目前的实习状况,实习同学们也积极交流了自己实习的内容和收获。

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老师,听完同学们发言并讲话,表扬同学们实习状态良好,特别强调目前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并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提醒在实习工厂一线工作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并祝愿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收获满满。

学院院长王子荣老师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写好实习日志、总结报告等,能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目前疫情发展情况虽然未知,但是学院也期待着同学们能在实习完成后如愿返回学校。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虽然不能亲自去现场慰问大家,但也会在线上及时关注同学们的诉求,竭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也希望同学们能代表农大踏实努力的形象,维护和延续农大学子的良好声誉,共同以优良的实习成绩为祖国生日献礼,为即将来临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教学办陈铮老师祝愿所有实习同学一切顺利,有所收获,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