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少年有山海,踏过皆繁华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36

毕业号角已吹响,聚散都是好时光。2022年6月12日,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办的“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毕业生欢送会在工科楼前顺利落幕。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老师,副教授帕尔哈提·柔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伊力亚斯·外力老师,研究生办副主任赵晓敏老师,教学办陈铮老师,学工办政治辅导员龚晓晓老师,实习辅导员刘晶玉老师。



相逢是首歌,还记得四年前的那个夏天,那个流火的九月,天南海北,一艘艘人生的航船在新疆农业大学食药学院邂逅。在场观众一起欣赏了校乐队、学长学姐们的歌曲表演,以及嗨爆全场的的b-box表演。

这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的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也总挡不住烈阳。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里,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这辈子的纸短情长。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教室、操场、吹过风的走廊,和某一段暗恋。和即将各奔东西的好朋友们,多拍些合照,吃饭聊天。还有很多想说的想做的都尽管去吧,以后能见面的日子只能按年计算了。喜欢的人就去告别,年少轻狂不应该在肆意的青春里留下遗憾,我们都会奔赴各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