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8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国全疆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传达的工作要求,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于6月1日-6月3日召开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主题班会。

各班组织研究生在班会中学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近期国内、省内高校因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的事例告诫同学们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倡导大家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主动配合测温、核酸筛查等防控工作。

       2021级研究生程建虎在学习后表示,“当前疫情仍在局部地区持续,存在因接收快递、外卖导致物传人感染的风险。他号召同学们尽量减少网购,不点外卖,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为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配合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增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