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朝暮皆为青年之时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44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青年。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青年的心是炽热的,他们心生一团火焰,他们无畏骄阳、无畏风尘,他们犹如离弦之箭、风姿卓越。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队伍依次入场。我院代表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



食药学院帕尔哈提·柔孜副教授主动申请担任旗手,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是他们生动的写照,未来可期是他们最美姿态,努力拼搏,以最佳姿态超越自我,不问终点,全力以赴。

青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青年向风中的海浪猛勇前进,青年也是不服输的年纪,让岁月如彩虹般美丽。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赛跑,青年们散发着青春的闪耀。



飞扬的青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冲吧!向着尽头闪烁着光芒的地方。无需畏惧一切,无论结果与否,你们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