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观影|“影如心像,微光追行”心理观影活动暖心回归

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233

为缓解广大研究生群体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类压力与苦恼,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和负面情绪,从而培育和引导广大研究生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24日、5月26日举办以“影如心像,微光追行”为主题的心理影片观赏活动。

研究生辅导员于晨晨在影片播放前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感受到电影爆发出的磅礴力量的同时,也能用积极的方式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以此激发研究生生活热情,提升道德素养。



2021级学硕马慧在观看电影《洛奇》后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优势和弱势,无论在哪个行业,只要我们坚持走到最后,胜利就属于你。

      此次观赏活动借助两部心理影片,营造出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传播正能量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能够学会接纳自我,悦纳自我,用心体会生活中的美好,在学习和成长中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