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科技文化艺术节——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40

   绿意盎然的五月,充满生机;朝气蓬勃的校园,充满活力;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校于5月22日在明德广场隆重举办了“奋进求是七十载,汇聚青春向未来”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科技文化风采展吧!

   活动期间校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我院科技文化艺术作品区参观,讲解员从食品制作材料到制作流程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不仅为食品人搭建了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挥洒才智的平台,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增进友谊、实现梦想的舞台。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艺术创新意识,提高学生艺术文化修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示食药学子青春正能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最后希望我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传承农大红色基因,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