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70周年||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办“迎七十周年校庆,展艺术才能风采”舞蹈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84

2022年金秋,新疆农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校庆。为弘扬中华传统艺术,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激发同学们的潜能,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同时也为践行“明德笃志,励学敬业”的农大校训。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18:00在11号楼智三教室举办了“迎七十周年校庆,展艺术才能风采”舞蹈大赛院级初赛。



于晨晨老师讲到:此次校园舞蹈大赛是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和谐向上优秀品质的重要载体。舞蹈自古以来备受人们的喜爱,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还应具有强健的体魄和优雅的举止,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一等奖

breaking》

《恋》


二等奖

love sick girls》

《漂亮的姑娘》

《扬州城》

play》

《维吾尔族姑娘》


三等奖

《舞动心弦》

《草原上的女孩》

《夏克娜孜莱》

《黑走马》

cold blooded》

 

优秀奖

《大家一起喜洋洋》

《怦然心动》

《新娘》


活动最后,吴天宇老师总结到: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食药学子的舞蹈表演能力,更展现了食药学子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坚持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做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