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4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二号教学楼正式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老师,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龚晓晓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的137名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晓晓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老师作开班动员,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三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提升自我、锤炼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龚晓晓老师详细讲述了党课的相关纪律与相关考核要求。她强调,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严肃对待分党校管理规定,自觉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缺课。同时,她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督促自己,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接着,学员代表发言。研究生刘权辉讲到:“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个学习、成长的机会。能够让我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今后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模范。”

本科生卓依林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龚晓晓老师总结到:“本次培训,是对每一个学员的检验和考察,考察学员是否具备入党的条件,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培训,都能有所学,并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勇当先锋。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助于督促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树立良好的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与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