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22年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降低疫情对毕业生造成的就业压力,进一步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此我院特举办2022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本次宣讲会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宣讲会伊始,学院领导首先对用人单位表达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食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意愿,希望能够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毕业生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杨兴元教授表示,会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适合的岗位,同时他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需特别介绍的是,本次招聘宣讲会所邀请到的分别是: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塞洒庄、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以上单位均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岗位以供选择。

宣讲会上,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从“入职后职业发展与企业的培养体系”、“招聘岗位的职责与要求”和“企业的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



天塞洒庄宣讲人从行业介绍和发展、公司介绍与规划以及毕业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与薪资报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宣讲人介绍了企业的团队优势、企业环境、薪资待遇和发展平台



宣讲会设置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实习项目、岗位要求、职业规划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用人单位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线上交流气氛浓厚,宣讲效果反响良好。  



宣讲最后,就业辅导员龚晓晓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应聘经验和建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整体情况,鼓励同学们提前谋划,迎难而上,调整好心态和节奏,朝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

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助力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有利于缓解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学生就业压力和企业用人需求。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我院毕业生了解了葡萄酒相关行业人才的发展需求,同时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择业环境。食药学院将持续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联系用人单位,利用线上线下联动,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