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道·筑梦同行|我院研究生 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八届学术论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58

为培养各学科领域优秀的科研后备力量,提高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和视野,培养研究生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2022年4月2日,新疆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本次学术论坛由新疆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与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共同主办、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承办。

本届论坛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我院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在各类平台多次推送论坛相关信息,并通过学院研究生会和各导师各班级发动学生投稿。最终在学校共688篇投稿论文中,学院投稿34篇,获奖17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范利君获得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将《葡萄籽多酚提取物在体外模拟消化过程中抗氧化成分及抗氧化活性的变化》参赛论文在生科组分会场进行汇报分享,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学术潜力,专家评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独学无友,则孤陋而难成”,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切实提高研究生科研思维、创新意识和学术水平,鼓励我院广大研究生能够趁着此次学术论坛的东风,在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