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70周年 || 食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委书记讲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07

2022年,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做好党史校史学习,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在二号楼2427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委书记讲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团课由我院团委书记吴天宇老师主讲,团委副书记、大一至大四各班团支部书记、团学干部以及团员代表等近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随后,吴天宇老师以“喜迎建校七十载 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从回顾建团历史,坚定远大理想;汇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秉承农大精神,延续七秩芳华四个方面具体讲述了此次团课。

最后,吴天宇老师结合我校历史发展阐述了新疆农业大学优厚的历史条件和辉煌的未来前景。团课中展现的食药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贡献进一步激励了我院青年投身于祖国和学校建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我院青年们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有感悟。宗泽慧同学谈道:“我们青年一代,当以青春为歌,以信仰为歌,以奉献为歌,以奋斗为歌。心有所信,方能长远,面向未来,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负盛世,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