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70周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颂七秩盛典·品一本书香”读书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25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喜迎新疆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恰逢“4·23”世界读书日,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学院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在工科楼615会议室开展了“颂七秩盛典·品一本书香”读书心得分享会。



分享会上,祖木来提·热西提同学分享了《红岩》一书,提到正是由于先烈们前仆后继,血染红岩,才有我们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在享受生活的同时牢记历史。



随后周院长结合自身阅读的习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提到人生有两大乐趣,一是游历四方,二是博览群书;他讲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并推荐大家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将自己的人生活成厚厚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