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70周年 || “三进两联一交友”营养与健康之食药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88

2022年正值新农大建校70周年,七十载春华秋实,人才济济;七十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更好地践行“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校训,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呼吁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促进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了解,4月20日,我院特举办喜迎建校70周年||“三进两联一交友”营养与健康之食药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校园演讲比赛。



活动由11位同学进行演讲,演讲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其中赵一平同学讲到:“无论何时,农大总是和蔼慈祥地张开它的怀抱,等待一众学子的到来,作为农大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创造无烟校园,创造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演讲引发观众们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推动演讲比赛氛围达到高潮,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烟草的危害。



在所有参赛者结束演讲后,由帕尔哈提·柔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讲到:“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吸烟对生命健康造成的危害,同时也唤醒了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警惕。作为大学生,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无烟、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