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情浓,温暖在寝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师走访研究生公寓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研究生返校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宿舍生活情况,帮助研究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返校生活,2月27日至3月1日,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班主任、辅导员来到研究生19号、20号、21号公寓部分宿舍,向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副院长周建中在走访中与研究生谈话中了解了研究生的科研进度、假期社会实践情况等,并提醒研究生们尽快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与导师多沟通交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研究生秘书、辅导员老师针对研究生宿舍卫生、课程安排情况、校纪校规等工作对研究生进行了要求,叮嘱同学们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日常防护,在实验室、宿舍中相互包容、互帮互助,多沟通,多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21级研究生雷柯柯表示,“新学期树立规划,建立目标,参与更多的校园文化活动,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母校诞辰70周年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