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赴我院召开研究生专场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09

“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12月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邀请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工科楼513举行研究生专场座谈会,会议旨在把握就业形势变化,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副院长周建中,学院研工办副主任赵晓敏,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于晨晨及30位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周建中在座谈会开始表达了对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的欢迎,同时指出毕业生们经过在校学习,已经具备了应有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进入毕业求职阶段之前,应该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要改变思想,拓宽思路,多留意招聘信息,多去尝试,并鼓励研究生到基层去、到生产企业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接着,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玉芬详细介绍了公司及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人才成长与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座谈会现场设置了维吾尔药业的明星产品“祖卡姆颗粒”“石榴补血糖浆”以及公司定制鼠标、笔记本等纪念品作为互动奖励。与会研究生积极参与,与企业就“公司岗位晋升机制”“公司前景”“公司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级研究生徐丹亚在座谈会结束后说到,“参加这次会议,我对新疆维药有限责任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级研究生李泽涵在交流后表示,“通过李芸师姐的讲解,自己对于市场部的工作更感兴趣,后续会投简历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