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跟党走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49

6月19日,食品科学与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楼615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参加了此次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开场热身互动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环节,现场积极分子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参与答题,精彩纷呈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参赛选手全神贯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食科186班何涛获得一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年轻人更要注重党史学习,要不断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立足岗位,当好新时代奋斗者和接班人。何涛说。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总结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比赛,感受到同学们能够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能够从党史学习中收获历史的滋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党的发展史上我们见证了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的胜利,见证了祖国各项事业的腾飞,虽然现在不能投身其中,但作为国家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学生,我们要将党史学习与个人的专业学习相结合,思想上积极上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了解“三农”,服务“三农”,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贡献者,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