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党恩,庆中秋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16


金秋佳节,满月当空。9月20日午,“铭党恩,庆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在工科楼615会议室准时开展


座谈会在浓郁的中秋氛围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周建中首先向所有与会研究生传递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了来自食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对同学们的入学状态表示关切,询问同学们近期在生活或者试验上是否遇到困难,并嘱咐学生要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问题,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借今天这个机会和同学们交流谈心,听听同学们在开学之际对学院工作、个人生活的一些见解


座谈会上一片欢声笑语,各学生代表与老师畅所欲言,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谈心后,同学们既在自身试验进展受到了鼓舞,也在异乡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最后,老师们送上了中秋慰问品,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会后研究生王雪表示,本次中秋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师生间和睦融洽、诚挚互爱的相处方式,表达了我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我们将在学院和老师的帮助鼓舞下秉承希望,继续前行。

    研究生办副主任赵晓敏,秘书于晨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