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5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的背后是什么?是不忘初心,是惟有奋斗,是每一个你我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向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共青团工作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和四项基础团务是基础工作,同时也是党史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2021年5月25日,为了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做好毕业服务,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委贯彻党史学习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团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在工科楼党团活动室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冯思豫,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王阳组织部部长袁玲以及大四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会上,袁玲同学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如何填写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并提醒各班要严谨认真地填写《共青团员信息登记表》。冯思豫老师强调了转接团关系的重要性就团组织转接关系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做了清晰详尽的阐释例如:如何操作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出地址如何确认。会议最后,冯思豫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法。

 

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到未来的推优入党、评选表彰、就业择业、政审等重要事宜,所以必须高度重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附:个人发起转接流程如下:

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常用联系人方式(本人联系电话)→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出原因(工作、毕业、升学)→转入组织→提交

注:个人智慧团建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撰文:袁玲冯思豫

审核: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