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 “三进两联一交友” 之 “走进学生,情系五一”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682

今年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五四青年节临近之日,为进一步关注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聆听学生诉求心声,帮助学生利用五一假期调整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我院党委书记 叶尔博力·沙丁,武装部保卫处交通科科长、我院“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老师杨晓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伊力亚斯·外力利用五一假日先后深入走访我院本科学生宿舍,亲临足球比赛现场,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假日祝福。

在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等老师先后与学生在16号学生公寓楼党团活动室欢坐一堂,叶尔博力·沙丁强调今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新开局之年,作为新青年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意义重大,积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和实践力量,学生们要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展现青年学生磅礴朝气,承担起属于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老师们走访宿舍给同学们带来五一假期的温暖问候,提醒同学们不能沉迷于游戏,鼓励同学们多去进行户外活动,观赏繁花满园的农大春景,但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学习上,希望同学们可以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确立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

                   

       

为丰富我院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学院团委学生会经过认真研究,周密筹划,以“突出体育特色,力争出新、出彩、出经验、出亮点”为原则,在五一期间为全院学生举办了足球和3V3篮球比赛。赛前,叶尔博力·沙丁等老师也为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五一假日的温暖问候,叶尔博力·沙丁讲道: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你们青年人展现青春磅礴之力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最饱满的热情,最鼓舞的斗志去完成比赛,当然体育竞技精神更要刻在心中,赛出友谊,增强凝聚力。

此次学院领导、“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老师深入走访我院学生宿舍,亲临足球比赛现场,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规划提出了有效的建议,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交友老师们入微的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