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往补短板,凝心聚力开新局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02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嘹亮的国歌声在工科楼615会议室响起4月23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六届次教职工大会在此召开。会议由学院叶尔博力·沙丁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同志做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学院2021年收支情况汇报,他总结到在2020年我院党委发挥核心作用,强化主体担当,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成立了食品研究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研会,申报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在学校年终考核中取得了校级优秀的好成绩。这些成就取决于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取决于全院教职工的付出与努力。

学院工会主席张珍珍同志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她表示,2020年在学院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在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管理、院务公开,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学院工会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切实为教职工服务争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工会,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同志对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作了简要阐述,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个承前启后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形成的共识和汇集的力量,必将激励全师生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院教职工分为五组讨论了新提出的《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工艺大厅实验室安全制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细则》《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班主任考核细则及管理规定》《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管理实施办法》等院级规章制度,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全面客观地展现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加强政治引领、参与民主管理、坚持典型引路、履行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制定了符合教职工需求的各类规章制度,真正体现了学院党委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谋发展的精神面貌。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全体与会教师在工科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