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走访关学心 缔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86

为详细了解研究生返校后搬迁新宿舍学习生活情况,以生为本,找准研究生需求,3月20日-21日,学院领导与部分研究生导师走访了21号新研究生公寓楼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副院长周建中深入了解研究生的所需所求,有针对性的将研究生在公寓中遇到的问题向学校反馈,强调了用电、用水、用电梯安全等问题,嘱咐同学们仍需要做好疫情防护,带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预防措施,关注身体健康,确保学习生活两不误。


 

学院研究生导师杨海燕给她的研究生送来了生活用品、零食等,贴心细致的关怀使研究生孙静瑶感叹道,时隔一个假期又见到了自己的导师妈妈,倍感亲切。

2019级研究生岳明是今年的毕业生,预答辩开始前,她的导师尼格尔热依来到新公寓,为她指导毕业论文,宿舍里浓浓的学习氛围也感染到其他同学,大家都感慨到,在学校提供的新环境下,桌子更宽长了,座椅更舒适了,学习的劲头也更高了。

研究生秘书于晨晨在走访中告诉同学们,21号公寓设有党团活动室,今后研究生可在党团活动室中开展党团学习等活动,同学们表示对未来的组织生活充满了期待。学院其他导师也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向研究生表达了关心和关爱。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相信同学能够更快的适应新公寓的生活,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顺利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