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新居井然有序 团结互助尽显风华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41

2021季学期伊始,我校正式启动女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根据学校宿舍搬迁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制定详细周密的学院搬迁工作方案,坚持“学院统筹部署,生志愿者参与,学生自主管理”的原则,积极贯彻落实指挥部各项安排,同时主动作为,不断优化工作程序,高效推进女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文明搬迁,安全搬迁。3月17号早上,搬迁大幕正式拉开,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志愿者们在搬迁工作现场忙碌着行李清点、包裹搬运、车辆引导、机动支援......不论是导师、同学还是宿管老师,大家都用行动为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挥汗如雨,整个学生宿舍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环境,新大楼,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方面感恩学校思虑周全为学生创造优越住宿条件,另一方面为居住在崭新宽敞的新宿舍激动不己。

   

随着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部分同学已经将宿舍整理完毕,并且开启了小型座谈会,分享假期的所见所闻和家乡的特产美食。一片欢声笑语中,1014宿舍的张平表示,“在本次搬迁过程中我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怀,在看到崭新整洁的女生宿舍楼,我更加期待在校里的学习和生活。我相信,食药学子们会在这个“新家”里创造出更多的成就、更大的辉煌”志愿者张昱则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此次搬迁宿舍事件的一名志愿者,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忙,高效有序的完成了本次搬迁的大事件,虽然很累,但是值得!宿舍的顺利搬迁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再次对所有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相信为期三天的宿舍搬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新的公寓楼意味着新的开始,同学们怀着新的憧憬与期待续写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