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205

    12月31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工科楼513、61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分别由党支部副书记尹丽萍、连雅丽主持。会议中,需要转正的6位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做了简要汇报,表明了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表现进行了介绍,表明了是否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立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得出结果,本次申请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大会表决,如期转正,几位党员在庄重的气氛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组织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转正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深入研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畅谈中国未来五年、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晨晨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原则、报告构成等内容,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她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作为普通党员应时刻思考在时代的洪流中如何发挥自身的作用。

   

    于晨晨强调,在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要全面的总结自己的工作,深刻的做好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收获成长与感悟,同时对个人工作进行长远的规划,为党支部的建设、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发挥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