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干部志愿者考核 || 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57

2020年7月5日北京时间下午五点在工科楼513召开了第十届全委学生会干部考核活动。此次考核的宗旨是,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考核的目标是建设新疆农业大学一流的学生干部团队。


此次考核主要从政治素养、思想品质工作态度、工作作风、遵纪守法、团结协作、群众威信、学习成绩、组织能力、工作效果等10个方面进行评分。在考核的开始,教师代表安崇霄老师致开场词,他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在上半年的活动中,食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考核期间各部门的部长都积极的进行PPT汇报,汇报在任职期所举办的活动,个人的感想、不足以及对之后活动的展望。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们对每个干部都仔细聆听、细心点评,并给出建议、要求。在此次的汇报中,食药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曹龙洲表示,在之前的活动中,自己可以认真,全力的完成分配下来的任务,全心全意的为学院志愿工作做贡献。但是在最后的讲述中也承认自己不能主动的去自己发现任务,自主性有待提高。食药学院心理协会会长易薇,她在学院工作中主要负责联系校心理协会和院之间的工作。每月收心理情雨表,实施观察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但是在学院半年的工作中,向心力不足,没能和院之间的兄弟部门多多交流联系。食药学院宣传部部长迪娜拉,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每一个举办过的活动都会在公众平台上被大家了解,使食药学院被大家所知道、所熟悉、所喜爱。她在最后的个人展望中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学院公众号的点击率,增加关注的人数,让更多的人看到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让更多的人为我们点赞。


在考核的最后,食药学院辅导员阿拉巴提江·阿地力江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心中铭记:“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对,认真做事才能把事做好。也希望本次考核获奖的同学可以更加努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心同德,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