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禁毒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225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介于生活中很多人对毒品危害的了解还不是那么深刻因此每年六月,也成为了全民禁毒宣传月。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3日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以“6·26”国际禁毒日”为主题开展了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我们组织了各班学生在线上参与微信“禁毒知识答题”。其次,开展了以禁毒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和手抄报作品的线上投票比拼。最后,各班也利用班会和团课时间线下宣传了“6·26禁毒”活动。


食科192班于6月23日16:30在二号楼2125教室,葡工182班和葡工192班等班级在线上开展了关于“6·26禁毒”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了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全校师生增强了法制观念,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今后能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同时也希望我们本次活动宣传的有关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的启示和帮助。让我们携起手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共同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

评分方式为:线上投票(奖项是院级证书)


恭喜以下同学获奖


一等奖: 

药学182 吐奴可·阿合尔

食科181 阿依古再丽·玉苏普


二等奖:

 食安181玉苏甫

食安181布麦日耶姆·热合曼

食安181依卜拉伊目

食安181阿不都热·合曼


三等奖:
食安181  古再丽努尔·阿卜拉

食安181  布阿吉尔·吐尔洪

食安181  麦维丽代木

药学182 迪娜尓·如尔且阿勒 

药学182 热依扎·特列克

药学181 努尔艾麦合麦提·达尼西


鼓励奖:

药学182努尔杰·纳叶尔江

食科184 张琪

食科184  高雅洁

药学182 艾斯米娜·艾克拜尔


让我们恭喜以上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坚决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