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 天下大事,必行于细——查宿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511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有一个整洁、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使自己能在宿舍这个家庭中得愉快健康,特此进行此次查宿活动。


2020年7月15日下午19:30,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我学院2号、8号、16号、17号宿舍楼开展了“卫生大检查”。


与此同时,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老师、副院长杨晓君老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王伟老师、教学办副主任陈铮老师、食安192班主任付冰老师、葡工192班主任魏淑萍老师、食科192班主任王英老师、政治辅导员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木老师、安崇霄老师、龚晓晓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同学生干部一起进入学生宿舍,慰问同学。


检查分为四组同时展开,检查过程中,对表现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对表现较差的寝室,通报批评,并对该寝室进行思想教育工作使其改过自新。


本次卫生大检查主要针对床铺整洁,物品的摆放情况,以及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大多数宿舍卫生普遍较好,能做到开窗通风, 被褥叠放整洁,地面、桌面整理干净,合理,安全用电。对16号楼123宿舍提出表扬,该宿舍开学至今宿舍卫生优秀、室内空气质量较好、物品摆放的整齐干净。


本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与优化寝室卫生整体水平,有助于推动我院的寝室文化建设,从而为广大学生营造文明团结、健康向上、温暖优雅的寝室环境发挥积极作用。愿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