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工172班专业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66


了更好的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按照20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安排,2020年7月10日下午16:00,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葡工172班专业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并计划于2020年7月至12月开展实习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卡叶尔博力·沙丁教学副院长杨晓君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负责任人杨兴元,学工办辅导员冯思豫、教学办副主任、葡工172班班主任陈铮及葡工17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负责任人杨兴元主持

叶尔博力·沙丁书记在动员会上讲到:“目前新冠疫情防治工作仍要受到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这一次实习和以往实习完全不同,同学们务必要注意安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随时联系学院的老师和领导,老师们和领导们一定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大家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实习顺利进行。因学校相关要求,同学们一定每日汇报自己的位置,以便学院了解大家的行踪,虽然工作繁琐,但希望大家和学院的老师一起共度难关。


教学副院长杨晓君讲到专业实习是让大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最好的锻炼,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实习不比往年,需要大家做的工作也比往年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展示专业知识、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按照学校、学院及实习单位的要求开展实习相关工作,认真撰写实习手册,同时,在实习单位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在遇到困难的第一时间要主动联系班主任和学院相关老师,目前学院已经完成实习地点核实、家长联系确认、实习方案上报等工作,最快明日就可以出校前往实习地点,大家一会回去就可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负责任人杨兴元讲到:“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实习不比往年,在这种情况下。学院能够为同学们争取到出校实习的机会实属不易,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实习,遵守学校、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定,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多去实践,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预祝大家能够实习圆满成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到校园。


最后学工办辅导员冯思豫和班主任分别就实习学生管理、同学们可能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将心中的疑问说出来,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