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 食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40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有线下招聘活动暂停,全面启动线上招聘。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决定于2020年3月15日召开线上毕业生工作动员会。
  参加此次线上招聘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教学副院长杨晓君、教学办副主任陈铮、学工办冯思豫、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生。推进会利用钉钉直播平台开展。
  “同学们能听到吗,听到的同学请在留言板扣1”,熟悉的直播试音阶段结束后,推进会拉开了帷幕。
李莉副书记就学院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今年毕业生的在校时间比往届学生少了一个月,但是毕业的相关工作却没有延期。今年的特色是所有的线下招聘转变成了线上招聘,同学们要适应新形势、新方法,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不要扎堆考公务员,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家合理规划时间按部就班的完成毕业的相关要求。”
   教学办陈铮老师就实习报告、文献综述、毕业答辩、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工办冯思豫老师就公务员考试、天池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选调生、特岗教师、事业单位考试、银行招考等稳定就业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对同学们简历的制作做了培训,最后强调了3月20日空中双选会相关事宜。

   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
   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所有毕业生都要积蓄力量。利用居家时间沉淀自己为毕业、就业做准备,最后祝所有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