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壮丽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36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斗转星移,70年沧海桑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民族走出了一条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


   10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行以“壮丽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91班阿依古扎丽·阿布拉同学分享说:“我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进行了团日活动,多少的艰辛才换来如今的幸福,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富强!”


   食品质量与安全192班朱思诚同学分享说:“此次活动让我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的发展历程,增强了爱国意识,激发了我的爱国情感,我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食药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