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掀运动风暴 展食药风采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16

   4月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全体师生秉承“更快,更好,更强”的宗旨,汇集于校体育场,开展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子荣教授,党院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辅导员、班主任及“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参加到活动中。


   运动员代表蒋志恒同学庄严宣誓:“我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场上秩序井然,同学们一声声呐喊与欢呼振奋人心。跑道上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姿、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竭力服务的身影,构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


   赛场上,但运动场上留下了运动员的英姿风采,在同学心中留下了奋力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闭幕式中,辅导员宋勤璟老师公布运动员成绩,并对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观众们的欢呼、掌声与呐喊,运动员们的坚忍、自信与拼搏,牢牢印在每一位同学心中。“永不放弃,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将陪伴食药师生走向新的起点,并终将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