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承爱国之情,扬食药风采12·9汇演

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618

    为了纪念“12·9”爱国运动,并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12月15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二号楼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承爱国之情,扬食药风采“12·9”汇演。参会人员有教学办副主任陈铮老师、辅导员冯思豫老师、辅导员阿拉巴提江·阿地力江老师、葡工192班主任魏淑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陈铮老师说到:“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三近两年一交友之承爱国之情,扬食药风采“12·9”主题朗诵大赛。历史的列车,载着曾经的荣辱,带着深沉的思索,驶入一个新的时代。这不仅仅是缅怀过去,追念革命先烈的一次机会,更是为了继承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之精神、奋斗之志向。最后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参加朗诵比赛的同学超常发挥取得一个好成绩。”


    每一位朗诵者的爱国主义心声和对伟大祖国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深深的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朗诵水平。同时也提高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们树立为报效和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