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19年秋季支农劳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34

   9月5日晚,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秋季支农劳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大二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大二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宋勤璟老师主持。

   食安161班支农小能手孜力亚·艾山江同学讲述支农经历时说到:“支农本就是一个让人成长的过程,也是痛并快乐着的一次成长,我们应该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样一次特殊的经历,我们应该本着不轻易放弃的信念,凯旋而归。”

   食科172班支农小能手马先花同学提到:“支农运动其实是对红色基因的一种传承,农大精神的实践就是支农,只有经历过支农,你才配成为一个真正的农大人!同时,我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带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从容地踏上支农的旅途,本着锻炼自己的初衷认真完成每天的任务,虽然劳作使身体疲惫,但辣子地里的经历会让你回味无穷。”

    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支农相关注意事项、相关准备工作及支农期间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她提到:“农大创办至今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靠的就是农大精神的传承,靠的就是老师和同学们的艰苦奋斗。我们会将这项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遵守学校规定,圆满完成这项必修课。”


   支农劳动是新疆农业大学每一位学子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希望各位大二学子能够以坚持不懈的态度踏实地做好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求学路上的这门支农劳动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