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96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从2012年股改、2015年引战、2016年H股上市,再到2019年成功登陆A股,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2019年2月,银保监会将邮储银行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与工农中建交并列,成为中国第六大国有商业银行。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发展,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品行端正、勤奋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3.普通话能熟练听说读写,基本达到二级乙等水平。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合同类员工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艰苦偏远地区客户经理岗位可适当放宽。
2.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3.年龄:管理类岗位男50周岁(含)以内,女45周岁(含)以内,其他人员40周岁(含)以内。
4.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管理类岗位需有其他商业银行同级别岗位工作经历或下一级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商业银行连续5年以上工作经历。
6.应聘新疆分行本部人员需有同级商业银行同岗位工作经历或相关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二级分行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7.应聘二级分行本部需有同级商业银行工作经验或一级支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工作经验。
8.科技部软件研发数据分析岗、审计部财务审计岗、办公室综合秘书岗,不受5-7条件限制,且录用之后3年内不得跨部门调整。
9.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年龄及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

三、劳务派遣类员工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内。
2.具有信用卡、个人金融产品、保险、理财、快速消费品等行业销售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自信,做事积极主动,并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薪资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励;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完善的培训体系:企业文化、专业技能、创新渠道、风控体系;
4、享受各类国家法定休假。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2020年4月13日开始点击“招聘职位”进行网申,或者下载填写《应聘信息表》并提交至邮箱zgyzcxxjfh@126.com,截止时间至2020年5月12日。
(二)简历筛选。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通过者进入后续环节。
(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及体检等后续工作,由我行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相关要求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们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