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兴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42

企业情况

   和田兴一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和田市墨玉县,是一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工作餐、学生餐的现代化、多元化食品投资企业。中央厨房项目地址位于墨玉县布拉克西路,玉祖木巴扎路南侧。项目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12500平米,其中生产工厂面积5000平米,建设有专门的微生物实验室并配备相关实验仪器设备。现因生产需要,特招聘检验人员一名。

二、招聘要求

1. 招聘岗位:食品检验员(最好具备品管能力)

2. 工作职责:针对日常生产样品(成品饭菜)进行抽检;对生产车间主要环节、部位进行微生物样本采集、检测;要以检测结果为依据,向企业提出有效建议,完善企业食品安全工作,助推公司业务安全、平稳发展。目前主要涉及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3. 其他:性别不限,民族不限(少数民族需流利掌握国语),年龄要求在38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4. 资格证书:需要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如参加全国统考并获取卫生系列检验师职称证;如由自治区级、地市级人社部门或卫生部门核发的微生物检验技师”“食品安全检验员”“实验员等有效职称资格证书,初/中级均可)。

三、相关待遇

企业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培养,公司管食宿、单休、交三金;根据工作能力及负责具体事务,月薪在30008000之间;具备品控管理经验者工资可详谈。

四、联系方式

和田兴一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吴女士

联系电话:13199812560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公司行政部联络,本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8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