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云招聘(一)| 华世丹药业、中国检验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83

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

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新疆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华世丹主营业务涵盖新疆特色药材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大容量注射剂剂、口服液剂、胶囊剂、粉针剂等多种剂型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


在生产制造方面,华世丹保证每一味药材都精选自符合GAP的国家中药材示范基地,并从中药材的种子来源、种植区域、种植土壤、种植技术、采收质量、运输方式、贮存形式等数十道环节进行质量控制,以保证药品高的有效成分。保证每一个生产环节符合GMP药品质量管理规范,真正做到精益求精,铸造民族品质。


在市场营销方面,华世丹建立了国内、国际市场体系和营销网络,国内与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国际市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陆上丝绸之路”的政策,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中亚、西亚、南亚国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往来。在创新研发方面,华世丹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4%用于抗肿瘤、抗包虫、抗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等疾病用药领域研发。在研化药一类抗肿瘤药物——HMD,抗包虫病β咔啉生物碱,均已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这一成果将与世界先进水平并跑和部分领跑。


华世丹经历了创业、发展、跨越的不同阶段,现在她拥有丰厚的社政资源、拥有长远发展战略规划、拥有全国一流管理团队、拥有全国一流药品研发团队、拥有全国一流的生产技术、拥有先进的年产6亿瓶大输液和5亿支口服液的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员工成长模型、拥有国内先进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和流程、拥有竞争力强的72个品规包输液产品群和24个品规包口服液产品群、拥有行业领先的营销模式和流程、拥有事业成长的平台、感情如亲的家、薪酬中高的激情现实。


华夏在胸,世人惠泽,丹心可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世丹一直秉着“华世丹、造好药、为人类”的宗旨服务于社会,坚持“互惠互利、诚信为上”的经营理念,励志创中华一流药业!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河南东路169
    邮    箱:420431007@qq.com       
    联系电话:09916621975


中国检验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Certification & Inspection (Group)Co.,Ltd.,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以“ 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集团公司已转隶国资委。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是新疆唯一一家具有合法资格的独立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公司秉承“公正、可靠、快捷、全球化和本地化网络的服务”的宗旨与使命,打造检验认证的民族品牌CCIC”,公司注重工作质量,实行规范化管理,建立了良好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模式。

公司的业务覆盖地域广阔,波及中亚五国,两端沿第二条亚欧大陆桥延伸。检验的商品主要涉及进口的大宗资源性商品和出口的大宗农产品,如进口的石油及石化产品、矿产品等,出口番茄酱、棉花、啤酒花等。为疆内及全国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开展认证审核及企业辅导业务,利用自己多年植根新疆土壤的优势,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将为中外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我们奉行以科学的激励机制引人,以现代的管理制度用人,以严谨的培训制度育人,以美好的环境留人的原则。在中国经济和国际贸易迅速发展的今天,我公司将依靠一支高素质的团队,不断发展进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向贵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所需专业及岗位要求如下:


注:可将电子简历投递至

ccicxjzhaopin@163.com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线上初试   
 线上复试   线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