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18


带着无比的喜悦和期待,2019级研究生已步入农大校园,开始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为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了解学院情况,融入农大科研生活,9月5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工科楼513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王子荣,副院长杨晓君、孔令明、单良及11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子荣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向他们强调了研究生学习阶段需要重视的工作,提醒大家“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做到政治坚定,学术过硬,生活乐观,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研究生导师们分别就自己的个人情况、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孔令明老师期望研究生们具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并持之以恒地付诸行动。来自江南大学的援疆干部单良老师表示自己随时欢迎研究生们进行学术讨论,努力协助他们完成学习任务。武运老师鼓励研究生们好学上进,并满怀真情地告诉同学们,相互滋养和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与会的其他导师也分别给予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科研能力,勇于攀登。



随后,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王子荣老师和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负责人冯作山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三个学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成就等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导师和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确定人生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正如2019级新生张兵所说,“通过这次见面会,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满怀期待,我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增强自己的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成为新时代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