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团讯 | “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当先锋”​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一二·九”爱国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254

 食药团讯 | “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当先锋”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一二·九”爱国宣讲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12月9日晚,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在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之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当先锋”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一二·九”爱国宣讲活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辅导员老师伊力亚斯·外力,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宋勤璟,院辅导员阿布都外力·阿布都克力木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宋勤璟老师对即将加入团组织的五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团学干部们详细讲解发展团员相关内容。宋老师提到:“每位共青团员都应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思想上入团。共青团是学习、锻炼的岗位,广大团员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励志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伊力亚斯·外力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院团委书记宋勤璟老师带领新团员宣誓、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新团员代表斯凯尔·尔肯感言:

  “感谢团组织接纳我,作为一名新团员,我今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团学干部阿布来提·扎依提以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以及当兵的经历为主题开展爱国宣讲,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一次次拼尽全力的灾区救援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肃然起敬。

团学干部翁哈尔别克爱国感言: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继承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将有限的青春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为把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团学干部熊焱励志感言:

“青年主业是学习和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尽可能地用人类社会创造的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和提高自己,这是成才的重要前提。”

  

  

院团委副书记欧阳韶感言: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更重要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现在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是先辈们用血肉换来的。我们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