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20



为督促学院师生更好地掌握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了解学校、学院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情况。52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知应会考试,学院50名在校教职工,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据悉,这是食药学院第二次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知应会考试,目的在于提高师生对于评估工作的重视,牢记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生考试中,学院安排学生干部进行统一监考、改卷,并在考试后向班主任反馈成绩,以便于班主任有针对性的带领学生深入学习。









    学院考试中教职工深入思考,在学习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后,任课老师认真完成了我校规定的“第四张答卷”,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明确了所带课程与我校本科教学发展的关系,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教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