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期末考试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216

        1129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172018年度期末考试培训工作会议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杨晓君针对本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相关解读和要求。


会议中,杨晓君老师强调,期末考试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收尾工作,每位教职工应认真出题,严格遵守教务处的要求,做好AB卷的准备;确定好考试日期后及时和教学秘书联系沟通,确定考试教室。


此外,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完成期末监考工作,发现作弊行为及时制止并处理,决不允许有同情、包庇等行为。

会议结束,院长王子荣总结到,“教学工作是高校立校之本,学生是高校工作的核心,我们每位教师要时刻秉承着传承时代精神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每个阶段的工作中做到最好。”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