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全员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15

    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部署,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工开始了紧罗密布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学院领导带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员参与,全员奋战,为呈现学院最佳状态而不断努力。 


1122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子荣、副院长杨晓君及相关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院长王子荣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全院每个教职工必须参与的工作,这关乎了我校整体的建设和发展,关乎着每个师生的利益,全院师生有义务也有责任全身心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来,按照学院指定的工作安排,按时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此外,副院长杨晓君针对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细化评估细则,明确工作任务,对每位老师的工作内容提出了要求。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针对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进行了修订和明确。


1129日,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进行了责任书签订。通过此措施充分落实责任制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评建氛围。


之后,学院将再次落实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课程分析等工作,检查前三学年的试卷、论文及作业等材料,完善评建报告的撰写和评估PPT的制作,为迎接我校第一次评建工作大检查而做好准备。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