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发力,迎接我校教学本科评估工作

全员发力,迎接我校教学本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88

        922日上午10:00,我校试卷检查小组赴食药学院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试卷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小组一行三人,分别对上学期考试课程试卷、考察课程论文以及独立设课的实验课程实验报告进行抽查,以我校最新标准严格要求,认真提出整改意见。

食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迎接督查。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每周就教学评估工作召开会议,认真梳理,详细规划,根据自治区评估细则,逐条完善学院相关工作,对未上交、不合格的论文、试卷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完善办公条件,购买试卷柜、文件柜等办公用品,将相关材料分年、分专业、分班级进行整理,确保高效率找到高质量的材料。


食药学院牢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精神,利用本科教学评估的契机,大力完善教学制度、梳理教学工作、开展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对学院师生高标准、严要求,学院将以高昂的工作激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添力!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