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闪耀你我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34

 

5月7日下午,一阵阵呐喊声、掌声在明德广场响起。一场名为奔跑吧,团支部的活动正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如火如荼的进行。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辅导员伊力亚斯·外力、宋勤璟、骆紫燕、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所有学生。

扑鼻而来的花香,充满绿意的校园里无不传达着生命的气息。李莉副书记说到,本次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紧密结合共青团自治区委员会下发的“阳光一小时”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精神,考核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将其视为新契机、新起点,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活力。轮滑社精彩的开场、选手们矫健的步伐、活泼可爱的舞蹈队、齐心协力的班集体、富有创意的水果拼盘,处处洋溢着青春的色彩。经过一步步精彩的角逐,最终食科14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服、团结一心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活动最后,宋勤璟老师说道:“练就好的功夫不止于一朝一夕,团支部凝聚力的塑造也需要长期的积累,希望你们能继续发扬团支部的活力,进一步展现团支部及班级的风采。

班团支部是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先进、优秀的团支部建设是打造良好班风、院风、校风的基础。奔跑吧团支部,奔跑吧青春,让我们在决赛中再展风采,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广泛影响身边学子,为建立团结友爱、自信自强的团支部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