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22

4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召开出席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王子荣院长对第四次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讲解,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教职工党员推荐党员代表的名单,确定初步人选后,确定预备人选。王子荣院长强调,每位党员要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依据候选人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履职能力、遵纪守法和社会形象等各方面的情况,选举出符合要求的代表人选。

 全体党员对学院推荐的7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李莉副书记以及两位工作人员的监票计票工作后,最终选举出王子荣、杨海燕、巴吐尔·阿不力克木、阿依姑丽·艾合麦提、刘婷、周建中六位同志为学院出席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王子荣院长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务”,做政治坚强、干净担当、改革创新、敬业奉献、团结进步、践行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模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选举结束后,李莉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员带头学、教职工深入学,在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