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千果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暨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247

   8月10日,新疆千果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产暨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新疆生产建设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齐新平出席仪式并致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教授李焕荣以及科研秘书高蕾、党政办主任刘婷一行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李志强,师总经济师陈芳及各团场、师机关相关部门主要领导。
  新疆千果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6000万元。该公司是一家以红枣、核桃、葡萄干及其它新疆特色果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冷藏、冷链、仓储和特色林果种植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500人的就业岗位,实现产值8亿元。
  为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今年5月,新疆千果食品有限公司与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校企“联姻”,提升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竞争力和产品优势,为师和哈密区域的果品深加工及农业产业化水平的提升注入新的动力。
  据新疆千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礼介绍,该公司的发展重点是农产品精深加工,并尽可能拉长产业链。目前,企业的一期项目已经全部竣工。
  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莉希望与新疆千果果业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教学生产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