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学需先励志,做事需先做人

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44

百学需先励志,做事需先做人

 ––食药学院举行2014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

“学长,咱们食安专业好就业吗?就业方向是什么呢?”“学姐,我们什么时候复习考研比较好呢?研究生好考吗?”“学长,怎样才能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呢?”一连串的问题从食药学院食安132班的小伙伴们嘴中提出,现场好不热闹。

    为加强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学生就业观念,指导学生合理利用大学时间,2014521,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刘淑亚、敬媛媛、章瑞雪、李雪玲在2113教室,为食安132班学生进行了以“百学需先励志,做事需先做人”为主题的经验分享座谈会,

交流会中,毕业生们毫不吝啬的向大一学生分享了有关“现代工程制图”、“食品工程原理”、“有机化学”等较难科目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方法,分享了如何将繁杂的学生会工作和学习平衡对待,如何调试心态,解决棘手的工作问题。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解决了目前心里的困扰,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为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食安132班团支书王沛说到:“由于最近学生工作量大,学习压力也比较重,导致大家都很疲惫,对大学的生活也充满了迷茫,今天交流过后,我知道了目前的辛苦最后都会有回报的,只有在不断地锻炼中我们才能成长!”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