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玖玖农业生产有限公司2015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42

新疆玖玖农业生产有限公司2015

招聘计划

新疆玖玖农业生产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生产技术部技术员数名。

 

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的指导下,负责田间指导、生产、加工、质量监督等工作;负责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工作。

    2.负责协助开展公司的基地(农场)建设及管理,制定生产操作规程并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公司酒花种植期间的数据记录,苗木的管理及病虫害的防治。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25岁以上,园艺或植保专业。了解啤酒花、果树的病虫害防治或者苗木栽培技术(优先考虑条件),其他农科专业也可。

    2、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带领工人完成农场相关工作。

3、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男性优先。

 

薪资待遇:

1,          实习期为1-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试用期表现突出者可提前转正。

2,          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 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过节费+年终奖金,平均年收入在5万元左右。公司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联系人:孟尧

联系电话: 0991-3814242  1869912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