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动态||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此,我院全体团支部于6月10日—24日开展《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葡工202 阿合卓力 哈依拉提别克:我们身为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践行者,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善于发现身边促进民族团结的故事,以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为榜样,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增进民族间的团结和友谊,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战略考量,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