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96

时逢盛夏,毕业之际,为促进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6月10日,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615举行。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龚晓晓主持。

       龚晓晓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完成阶段性的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希望毕业生党员常怀学习之心、常念奉献之心,鼓励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之责,不忘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逐一分享自己本科四年的学习、生活的成长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眷恋,道出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之间的不舍。党员同学们一致认为,得益于食药学院的精心培育、党组织的培养、老师们的帮助,大家在读书期间获得了充分的历练和极大的成长,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未来将牢记师长嘱托,争做有用青年。

针对毕业生的发言,龚晓晓围绕大家分享的话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要把握新时代和世界大变局下的机遇,把自己青春的无限可能变为现实,永远保持昂扬的姿态。

座谈会最后,在龚晓晓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本次座谈会,师生重温往昔,畅谈未来,说不完的不舍与期盼,道不尽的欣慰与祝愿,千言万语化为最真挚的祝福,愿各位毕业生逐梦未来,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