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精彩||祝贺食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校篮球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97

5月11日-6月1日,我校研究生院举办了2022年“悦动青春心向党,七十华诞初心梦”研究生篮球比赛,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本届篮球比赛中成功夺冠。队员们用努力诠释了对篮球的热爱,用汗水铸就了冠军梦想,用拼搏彰显了体育精神。


   

6月1日下午冠亚军争夺战时,现场硝烟弥漫,双方运动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斗志昂扬、球艺精湛,在塑胶篮球场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篮球队员顶住了压力,铆足了劲,努力拼抢,积极配合,强劲防守。强硬的背身单打,丝滑的中距离投篮,飘逸的突围上篮,是进攻端的得分狂潮;眼疾手快的切球抢断,毫不犹豫地出手盖帽,拼尽全力地干扰投篮,是防守端的最后底线;小心命中每一个罚篮,努力抢下每一个篮板,是赢球的秘籍;摧毁对手的防守体系,快速突破每一位防守者,是增强我方赢球信心的最好策略。



在比赛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队员了完成运球、抢断、助攻、投篮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引来了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声,最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以69:61获得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我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充分展现了食药学子勇于拼搏、勇于担当和顽强的体育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