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85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于5月17日至18日举办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工科楼513、517和615会议室以及钉钉会议网络平台举行。此次答辩会邀请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及校外行业专家等15位评委担任答辩组委员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评定,共计9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会中2022届94名硕士研究生围绕研究目的、研究方法与结果等内容,向专家们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倾听后,针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会后尽快与导师商量做出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



毕业生撰写学位论文并参加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大家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